四、微山書院

 

好的,
『微山書院』在地圖右下角的長歌門的左邊。(官調
(WTF精神異常啊啊啊,媽的那地點是在饒舌屁LALALA

Ok我們來到副本門口旁邊會發現,
哇,旁邊有個鳳息顏耶,蘿莉萌萌噠~
然後進去地圖,悠哉的從右邊游蓮池到王那邊,
然後你他媽看到鳳息顏坐在那裡說等你良久。
WTF?那邊是布幕投影片還是這邊其實是表演用的登場舞台?別阻止我去翻他下面有沒有機關啊啊啊,欺騙眾人啊啊啊(XXXX。


      一王鳳息顏
      開王前請全部的人都站在王旁邊唷,不然等等就有得你受(O,這隻王的戰鬥範圍只有四個鼓圍成的正方形,一出去就會直接掰掰,套個籠花會:死→半血→死,87DD。
      ⊙天雷鼓音:開場就用酷炫的技能騙你的扶搖(X,這是個全場範圍AOE,你在琴聲中隱隱聽到鳳息顏嘴中唸著:吃我的天雷鼓音LA!,但是其實這只是個開場白,這個技能完全不痛,你以為雙HOT的奶花是好惹的嗎?吃我的微潮長針彼針述懷LA!(嗯這聲音跟臺詞真是熟悉(X。
      ⊙相知劍意:隨機點名一個人,讀條後造成扇形AOE傷害。這裡建議全部的人都貼在王旁邊打,因為王根本不會動,但是有關這類要躲面向的王,非常建議都貼著王打,例如梵空禪院的一王叫什麼名字?(X
3 2 1 ~ 答案在前一篇的攻略文,乖孩子記得複習(XXX。好啦叫做悟影…(鼻青臉腫
      ⊙音潮傾湖:嘎,我怎麼死了?(XXX,王讀條後會向四個鼓的方向投射飛彈(X,尼馬這些飛彈會追蹤啊啊啊,趕快抱緊奶媽的腿啊啊啊,什麼,奶媽的腿租用一次500,而且要預約?(XXXXXXXXXX
      這是個全場AOE傷害,王讀條後會向四個鼓的面向彈音波,彈的那一下沒傷害,別被嚇到慌了手腳(很多人死在這裡),是反彈回來的音潮才有巨量傷害,沒跳好的人都會死,都-會-死。(單藍奶花這個職業就是不要臉,我能救個兩人,因為沒遇過3個以上作死的DD。)
      所以在你輸出的時候請記得,(以下高端?)王在讀條之"前"掛好扶搖,沒錯,王施放三個相知劍意後會開大招,你的扶搖有30秒的時間,抓個技能空檔補扶搖(第二次劍意跟第三次劍意之間),在王開大之後還有個幾秒可以戳一兩招,再次呼籲反彈回來才是傷害,貪你的DPS要在細節處貪好貪滿。
      我的方式是看特效眼見為憑流,有些人是時間流,跟你說王讀條後一兩秒就扶搖跳,然後補個小輕功,可是每個人的一兩秒都不一樣的,然後小輕功有些作死的DD就這麼跳出鼓外面了呢,想被告的慾望不錯大(^v^)。所以我推薦我的眼見為憑流,看特效音潮反彈回來再跳。

 

      →到二王請用游泳的過去,別成為我第一個遇到的作死DD,路上全部都是小怪。


      二王趙宮商+聶政
      趙宮商看不起我們只叫聶政幻影出來跟我們打,OK,準備好棺材吧。(是誰要準備啊啊啊,娘我好怕(X
      ⊙廣陵清音:趙宮商技能。AOE不痛。(靠北好簡短😂😂,因為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聶政身上,這不能怪我啊XD。
      ⊙餘音繞樑:趙宮商技能。消化內力為聶政回血,回就回吧,我們也會回(翹腳
      ⊙投劍峻跡:趙宮商技能。又是一個劍從天空降下來的畫面,但是劍會爆掉,然後出現四顆光球,專業名稱以下。此技能有傷害。
      ⊙殘志光球:趙宮商技能。靠近趙宮商之後會被吸收,回趙宮商的內力,然後聶政又滿血了。於是這裡只要一出光球就要率先擊火掉,DPS不夠的隊伍會磨比較久,很正常,因為球打不掉。在一開始就該把王引到遠一點的地方打,不然光球很快就會回去趙宮商那邊(遇過不拉開打的,但DPS太足夠於是反而更早打完。)
      ⊙衝冠:聶政技能。對仇恨最高者造成傷害。(也就是一仇。
      ⊙長虹:聶政技能。點名一人讀條對該方向造成面向AOE傷害,很痛,超痛,嚴重一點可能搭配趙宮商的劍滅團,但目前只遇過很危急而已,沒有減員。這邊只要躲開面向即可,所以跟鳳息顏、悟影一樣,貼著王打,看到讀條閃面向就能安安穩穩的浪。

 

      →到三王之前要跳山,第一個小山(?)用跳的,第二個善用扶搖能比較快跳上去。萬一沒跳好會引到刺客,團隊沒有反應過來的同時,幾乎都是滅團。


      三王月侍弓
      ⊙鎖足箭:點名一個人獲得畫地為牢Buff,效果是鎖足,鎖足時間內可以繼續動作,可以驅散。
      ⊙錐心箭:看我跳起來射箭的英姿!(X,原來是個欠缺關注的青少年夥伴呀(#゚Д゚)。
      對鎖足箭的目標造成大量傷害,奶媽請在錐心箭下來之前驅散掉,不然辣個人會殘血,跟他有仇可以浪一波(X。
      ⊙流星飛箭:看我這招-召喚朋友來陪我玩!(X,全隊要在一般頻打:『咦咦?!哪個才是真的?(゚Д゚≡゚Д゚)?』才能過關(XXX。
      這是什麼巫術LA(X,這技能的華麗程度令人髮指(X,召喚多個幻象並會抽打我們,你媽再打我試試看(冷眼,然後我還是被打了_(:3」∠)_。
      ⊙狡如脫兔:王會有增傷、減傷的BUFF在身上對錐心箭的傷害有提升,嗯,無法避免的青少年中二病,我懂,我都懂,但可以不要再把鎖足箭紮在我腳下了嗎 (´;ω;`)?
      ⊙劫持人質:劫持旁邊的長歌門人當作人質,偷襲可以解救人質,否則會撕票,確保長歌門人存活削弱狡如脫兔效果。
      這只是在玩警匪遊戲對吧?你說話啊,辣個紅紅的是蕃茄醬對吧?(´・_・`),好吧我自己都沒遇到幾次撕票過…可能來不及撕票王就得到足夠的關注滿足感撤退了😶😐😗(X。


微山書院就到此結束啦,裡面沒半本書~
神行長歌門下面千島湖的引仙水謝L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告訴你幹部群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