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天泣林

 

這個地方的配色很醜(X,土的顏色整個很陰暗(O。
『天泣林』位於我們大唐的太原,
你媽我神行還在CD啊啊啊(坐在梵空哀叫),
這時候請拿出你的戰狂牌啦~
…?蛤你說你沒有那東西? (´;ω;`),
辣你就在那邊坐著等CD吧(X。

這個小東西呢,在幫會領地買得到,
價格童叟無欺,歡迎參觀選購(X。
至於NPC在哪裡--直走進去左轉。
夠精闢吧(X,你可以買到戰狂牌→到指定祕境門口,跟除智散(我保證吃了了之後會更逗比(X),是除滯散→重置神行CD。
這些東西要一點銀子跟江貢,很便宜的~
(你媽啦剛剛沒跟我縮有除滯散,
結果害我在那邊坐著等CDヽ(`Д´)ノ!
怪我囉?╮(´・_・`)╭)


      一王看舞
      這隻王可以不要上技能嗎(X。
      首先呢,這隻王要開打前,請遠程和奶媽站在這條橋上的右側,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避開大多數的箭。
      再來,這隻王近戰可要瘋狂走位,因為:
      ⊙對面有兩位弓箭手會射完全沒有弧度的唷,唐代技術真是發達(X,左邊那位神手A(X)固定不動,右邊的神手B(X)會動,請千萬小心不要被箭射中,尤當是近戰,會彈飛,可能會掉到下面的毒氣中,有傷害,越多層傷害越可怕,待在裡面一段時間會因為層數高變得很痛。
      所以,
      →近戰要時刻關注那平行的狂箭(X)來了沒,並且不要被箭的面向嚇到就提前閃,因為還有一段距離,小心兩隻箭很近的時候,請利用你的走位或是小輕功(過程不受招式控制)躲開。
      →遠程這邊請大力的抽他啊啊啊,抽他!(O),但是要注意弓箭手會往右邊這個小小的凸出點(?)射箭,請掛好扶搖,箭來再跳,不要被面向嚇到。
      ⊙幽冥鬼步:隨機點名一個人瞬移到旁邊,讀條後會擊飛王範圍4尺內的人。
      這邊我自己的經驗是,遠程跟奶媽如果為了躲箭而往中間走,王就有可能會衝向遠程,但是如果沒有站出去,就不會被衝,這就是為什麼要遠程跟奶媽掛扶搖,而不出那個小小的凸出點。
      這邊萬一還是沒躲好掉下去的話,沒關係唷,扶搖會直接重置的呢,不用擔心唷~(^v^)。
      因為要擔心的只有我LA!我奶,都奶TAT!

 

      →跳一個小座的山,走過去即可。


      →二王崖劍
      版本初期這隻王建議一坦,確保仇恨不會跑來跑去。不過現在DPS都很夠,那就碾過去吧。
      ⊙蓄力:讀條後王會得到一個增傷BUFF。讀條可以斷,但是要去拿打火石來點燃落葉。(通常這邊不會特地去打打火石。)
      在蓄力之後奶媽要特別注意二仇,斬擊打在二仇臉上可能直接秒殺(新手都是秒殺。),奶媽給減傷,你以為作死的DD會放棄DPS去開一個減傷嗎?#鄙視,
關注倒計時可以提早開減傷,抓好減傷的持續時間。這個斬擊是範圍瞬發技,別跟二仇站在同面向啊啊啊,你想害我奶到眼淚直流嗎TUT。

 

      →直接走旁邊的樹林過去即可。


      →三王高力士
      也是有坦比較安全些,除非你家DD們都不腳麻,都不作死都犀利,然而這種幾乎簡直低得不可思議,可憐(X。(不過現在普遍都不需要坦了OU<
      ⊙寒冰掌:讀條後隨機三個人會得到冰魄Buff,然後路過水窪會變成好ㄘ的冰棒了,方便吧(X,然而我會直接告你欺壓、壓榨、偽罪自殺(O。這時候你的血會掉,奶媽能堅持一段小時間但是,最終會奶不起來!尼馬再怪奶媽水你給我試試。
      ⊙寒冰凝結:隨機在玩家腳下出冰錐,第一時間就該離開冰錐範圍(插件棒棒。)。炸開會陪你玩飛高高~,然後這時候你不能控制,就這麼直直落在水窪上。不要看我的臉,說有多黑就有多黑。
      這裡扶搖跳也可躲過彈飛,但請算準冰錐爆開的時間。扶搖時間點:寒冰掌BUFF消失後跳到高點二段跳即可躲過。(他寫的好專業,因為我是等冰錐出1~3秒就跳了,見仁見智吧~)
      作死的奶媽或坦變成冰塊請DD速度擊火破冰塊,然後惦惦。你們以為奶媽被冰是為什麼?因為你們一個個變成冰塊,我能不慌嗎(掌嘴。
      所以我在王開打之前,會看好有哪些路能走,奶媽是絕對不能死的,你被冰了,只有遠程DD能救你。

 

再來請飛向書院,浩瀚長歌~(別鬧啊啊啊,除智散吃多了真是不好意思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告訴你幹部群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