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梵空禪院

 

這裡是『梵空禪院』,
位置在五臺山,請直接神行祕境圖示。

進到梵空禪院之後請走右側,
有個藍色的頭頂文字會提醒你~


      一王悟影
      技能以下:
      ⊙達摩捏訣:王會隨機朝著人施放三道氣功,被命中三次會暈眩一段時間。站在王旁邊就可以很輕鬆的划水(X。
      ⊙金剛伏虎:點名一個人,盡快離開人群,其他人也要遠離被點名的人。幾秒後王會朝被點名的目標造成傷害,並依照周遭人數造成等量傷害。
      ⊙童子拜佛:點名一個人,被點名的人會被定身,關注你的『特大文字』或是這個技能有很明顯的一個金色半圓會蓋住被點名的人,由於被定身,所以其他人請盡快跟定身的隊友抱團承傷,要是沒人過去就…給他一個減傷,聽天由命吧(仰望天空(X。
      ⊙雙針定陽:地上突然出現劍氣氣場,待在裡面會增加玩家攻擊力但持續受傷。如果看你那隊奶媽太假掰請直接站在裡面。(XXX(被818你媽救不了你(X

 

    →一王到二王的路上有刺客,連續被挨個幾箭還是很痛的,通常這邊是團隊一起跑,我會給受傷的人丟個春泥(祕笈附加回春),仇恨拉過來然後自己躡雲走,就這樣跑到整片石頭(?)臺階(?)的地方,掛扶搖跳上去脫怪,一定要跳好,不然很麻煩。

 

      二王雙雄劍意
      ※進去二王的地盤是要交保護費的(X),要先跟大門兩邊的僧人對話答問題,滑鼠移到僧人頭上會有答案,通常遠程是點左邊的,近戰則是右邊,奶媽任君挑選(O。
      技能如下:
      ⊙迷霧劍意:領了左邊的BUFF就好好打左邊的劍,領了右邊的BUFF就好好打右邊的劍,為什麼你就是講不聽呢😭😭(X。
      ⊙劍氣撕裂:兩隻劍都會有一個長長的面向,然後你就看著那個面向指著你的時候大喊:爹娘快救孩兒嚶嚶嚶QAQQ(X。他指向你的時候就要閃開,但是你不要傻傻的只閃開一點點,他炸過來的範圍是AOE,小心我告你啊啊啊啊。
      ⊙劍爆:地上又出現從天而降的劍啊啊啊啊(X),明明是少林寺(X)啊為什麼有劍啊啊啊啊,收回你的屠刀啊啊啊,我投降輸一半可以嗎(XX)。插件會妥妥的幫你把範圍標出乃,千萬不要站在重疊很多層的地方,我想這後果我應該不用贅述(上香。
      ⊙劍震:追人的飛劍,看到會以為是什麼東西怎麼追著你跑,但請你無視他,根本不痛不癢(皮粗肉硬4打2個小時LA!

 

      →二王到三王路上請當個小偷爬屋簷(X),掛扶搖跳上去,然後去讀一個超級大的石碑,進去你就以為是破圖,然後你重登之後我保證還是破圖。

 

      三王幻影劍聖
      ⊙懾‧千擊活‧天罰:打一打你會發現你腳下會出現標靶,咦~這個是什麼呀?的時候你就被打了一個巴掌了,這樣力道還可以嗎?(X。一旦你被這個從天而降的劍氣打到(寶寶我累了,到處都是劍氣我也見怪不怪了(躺屍(X),除了有傷害以外,劍聖會多一個BUFF,當這個看似沒什麼的BUFF疊到12層的時候,你就不會覺得沒什麼了我保證。很痛,超痛,無敵痛TAT,奶媽我好急啊啊,你們都要……活下去!(羅賓哭臉(X。

      ⊙殺‧殘影:這邊總共有三種神奇寶貝(X,戰鬥中劍聖會隨機丟神奇寶貝球,有些需要先擊火不然會很棘手,建議坦點出斷招。
      √就決定是你了,公孫大娘!:這個NPC會讓劍聖回復氣血,需中斷的招式為[翔鶯舞柳]。
      √就決定是你了,李忘生!:需中斷的技能為[真元護體]。施放成功會讓劍聖增加防禦。
      √就決定是你了,拓拔思南!:需中斷的技能為[狂戰意],施放成功整個隊伍就爆了唷(^v^)(X,奶、我奶😭😭。
      ⊙服‧駭世:點名一個人讓他繳械(這真的是BUFF名稱喔////(滾,幾秒後會造成AOE傷害,在範圍中的所有人也都會被繳械(唉呀這劍聖真是的(X)然後受傷,被點名的人遠離隊伍就可以了,萬一你是一仇那麼,其他人沒意識到要閃開,嚶嚶嚶嚶,活下去--(X

 

飛天泣林吧TUT,在太原,嚶嚶嚶嚶(還在哭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告訴你幹部群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